害怕再次受到傷害~所以我選擇逃避現實~我對男生產生恐懼怎麼說呢?就是我沒辦法跟男生太接近因為我曾經受到傷害還記得當時的我既無知又天真我朋友介紹一個男生給我那個男生坦承他有喜歡的人要我幫情趣用品助他當他的心靈夥伴我答應了但我錯了我後來發現我喜歡上了他但他還是依然喜歡那個人我想說沒關係只要能夠待在他身邊就好沒想到他最後因為要追那個女生而離開了我我很傷心但是我的心更痛沒有人能夠澎湖民宿知道我的痛苦後來他沒追到那個女生就跑來找我們這些朋友我很生氣所以他跟我說話時我都裝做沒聽到算是要讓他知道我們女生可不是說拋棄可以拋棄的我要讓他知道兩樣東西都沒有的痛苦現在呢?我還是不租屋相信男生我決定一輩子要當黃金單身女我要在職場上做個有用的女人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49lyrw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